我是小鲤

那就让热爱的保质期借文章更长久。

✔️作品大纲

1⃣️穆祉丞他妹不会有事,但是会有案件在其身边发生,会成为关键人物

2⃣️‌苏新皓看了朱志鑫的工作牌才知道了朱志鑫的名字,但是工作牌不是朱志鑫不小心弄掉的

3⃣️‌文中会有二三代其他成员出现,不一定是全员,但是CP目前只有两对(不排除我以后会添加的可能性)

4⃣️‌朱志鑫会和案件有关并被苏新皓怀疑,洗清嫌疑后会和苏新皓成为搭档

5⃣️‌不仅仅有儿童走失案这么简单,只是冰山一角

6⃣️‌不会有重要人物死亡,本文h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待定cp


  御寒性子野烟不离手 玉坤实在忍不住了对他说“我家里是学医的 你这样迟早把身子搞垮” 御寒心想切你凭什么管我我爹妈都管不了我 但是还是默默地把烟掐灭说“行童医生我以后少抽点”


  

评论

热度(29)